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

2021-12-24 08:5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七次会议决定

  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

  12月23日,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四十七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决定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将于12月30日召开。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一是听取关于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准备情况的汇报。二是传达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三是听取多部法规草案准备情况汇报,包括听取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洋浦经济开发区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海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二件法规的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批准在观澜湖旅游园区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休闲园区推广适用“三园”特别极简审批的决定(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关于《三亚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汇报。四是听取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有关情况的汇报。五是听取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六是听取关于人事事项准备情况的报告。

  主任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修改稿和报告等提交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

  主任会议还听取关于落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两法两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及其审议意见》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落实《海南省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管理条例》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2021年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主任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光辉、肖杰、康耀红、关进平,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记者易宗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94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