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各区政协举行挂牌仪式 毛万春出席活动

2021-12-24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崖州区委员会分别举行挂牌仪式。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挂牌仪式上,毛万春指出,三亚市四个区政协组织的设立意义重大,是全省政协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

  三亚市四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将中央和省委、三亚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凝心汇智、献计出力,展现一线作为。要把准定位、明确使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12月19日至20日,三亚市吉阳区、海棠区、天涯区、崖州区分别召开政协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并产生各区第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活动。(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9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