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海口

2022-01-09 08:58   来源: 海南日报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建设单位授牌仪式1月8日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简称海医二院)举行。

  为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完善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创新网络,规范有序地推进分中心与网络协作体系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北京安贞医院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海医二院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分中心。这是海南省心血管疾病领域唯一的国家分中心。

  据介绍,北京安贞医院将充分发挥技术力量雄厚、心血管临床特色专科突出、学科深度融合的特点,协同海医二院打造高水平的区域心血管疾病中心,推动提升海南省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带动提升全省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海医二院将在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指导下,积极打造海南心血管疾病中心,提升诊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记者马珂 实习生王菲)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24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