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2022-01-20 08:28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19日,海南省旅文厅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在海口举行,标志着我省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入了新阶段。

  据介绍,为加强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管理,严肃行政执法人员仪容仪表和执法风纪,推动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省旅文厅制定了《海南省旅文厅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着装规范》,对制式服装管理、监督检查等作出规范。

  据悉,省旅文厅旅游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组建两年多来,积极加强制度设计和工作创新,强化对市县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执法效能,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为推动我省旅游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提供了有力的执法保障。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统一制式服装和执法标志为契机,打造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铁肩膀,营造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文化市场氛围。(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