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将举办系列活动

2022-04-17 09:0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将举办系列活动

  一批国家和地区嘉宾确认与会

  4月16日,博鳌亚洲论坛官网公布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最新日程和部分确认嘉宾名单,论坛年会系列活动将举行,来自一批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将与会,为促进亚洲乃至世界共同发展提供“博鳌方案”,贡献“博鳌智慧”。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博鳌举行,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按照最新日程安排,今年的年会活动涉及疫情防控、世界经济、绿色复苏与可持续发展、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全球治理、亚洲区域合作的新发展等方面。“实现碳中和:企业在行动”“实现碳中和:政府在行动”“亚洲知识产权:趋势与机遇”“亚太区域合作新阶段”“能源融合发展,共建绿色世界”“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的新实践”“数字经济:向阳而生”“疫情新形势下的国际合作与抗疫”“‘元宇宙’离我们有多远?”等一系列活动将举行。

  从部分确认嘉宾名单看,来自一批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工商界代表和学者将与会,共商疫后亚洲与全球发展大计,聚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包容发展、合作发展,致力于促进国际团结与合作。

  我省积极做好论坛年会服务保障与利用工作,重点打造两场精品主题分论坛活动。(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56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