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信访系统2个集体、10名个人获表彰

2022-05-28 09:0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我省信访系统2个集体、10名个人获表彰

  近日,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省2个集体、10名个人获得表彰。

  在这次大会上,海口市信访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信访服务中心获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三亚市海棠区信访局局长丁舰获评“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文昌市信访局副局长许妮媛等9人分别获评“全国优秀信访工作者”“全国优秀办信员”等荣誉。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信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创新,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常态化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狠抓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多措并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逐步提升,信访秩序持续好转,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涌现出一大批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事迹过硬的先进典型。(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徐化鸿)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