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自贸港重点园区与各省市青年代表对接活动

2022-06-06 08:36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举办自贸港重点园区与各省市青年代表对接活动

  寻求合作 共谋发展

  日前,团海南省委联合广东、安徽、湖南等省市共青团系统举办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与“筑梦大道”共建联盟青年代表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省市的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海口江东新区、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洋浦经济开发区等自贸港重点园区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园区代表对园区的招商政策、人才引进和服务政策等情况进行详细推介。“筑梦大道”共建联盟相关省市的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代表与园区代表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充分发挥“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平台和重点园区团组织作用,畅通青年人才与园区的交流渠道,促进资源对接和优势互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记者昂颖)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