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06-14 09:3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6月13日,2022年海南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举行,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其中低碳日活动时间为6月15日,主题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宣传周期间,我省将开展节能进机关、节能进校园、节能进企业、节能进工厂、节能进园区、节能进社区、节能进商场、节能进景区、节能进家庭、节能进农村等活动,同时开展交通节能宣传活动、建筑节能宣传活动、系列科普活动、“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线上竞答活动、“我为节能减排献一计”活动、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宣传活动等。

  其中,我省各级公共机构将通过开展线上节能培训讲座及参与线下体验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节能意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能的良好风尚。

  东方将开展“垃圾分类·青春助力”、节水节电等活动,并利用网络、电视等媒体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广泛普及节能降碳有关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记者傅人意 邱江华 张文君)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73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