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2022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17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开展2022年“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19个市县同步 共筑安全氛围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联合海口市人民政府、省应急管理厅在海口市龙华区望海国际广场设立“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主会场,开展系列活动。我省其余市县也同步开展传播安全文化、关注安全知识、遵守安全法规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我郑重承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6月16日上午,21名企业第一责任人代表的郑重承诺在望海国际广场响起。活动主会场布置有安全生产咨询区、特种设备展示区、安全生产参与互动区、安全生产有奖问答区等,省安委会、海口市安委会及成员近50家单位、企业代表到场与广大市民群众共话安全。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围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宗旨,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为主线,着力宣传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具体举措等内容。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沈丹阳参加海口主会场活动。(记者孙慧 余小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