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召开人才培养大会

2022-06-28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师范大学召开人才培养大会

  以“六大举措”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6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人才培养大会开幕。记者获悉,该校将以“六大举措”推进人才培养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该校拟定了《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六个文件,围绕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提出了“十大提质工程”,围绕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效能提出了“十项计划”,推出了一系列强化人才培养工作中心地位的改革举措。该校就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六个必须”:必须提升立德树人实效,必须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必须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必须彰显教师教育特色,必须促进本科教育与研究生教育融合,必须加强育人环境及技术支撑体系建设。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就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报告,本科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培养综合改革等展开讨论。(记者赵优 通讯员曾丽芹)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78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