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法宣讲走进重点园区

2022-07-05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自贸港法给外资企业带来什么机遇”“全岛封关运作前,海南还会出台配套法规吗”……近日,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很是热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律法规进重点园区宣讲活动上,参会企业代表纷纷举手向法学专家提问。

  今年以来,按照海南“八五”普法规划要求,省司法厅、省普治办着力构建大普法格局,充分利用社会专业力量进行公益普法,针对重点园区组织开展了系列海南自贸港法宣讲活动,努力提高普法活动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本次活动由省司法厅、省普治办、三亚市司法局、三亚市普治办联合主办,邀请到海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省“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常健,以“海南自贸港法与优化营商环境”为题,深入浅出地为企业代表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法的制定背景、施行意义、核心条款等内容。(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谢芳)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