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佳肴”数字美食藏品项目启动

2022-07-28 10:25   来源: 新华网

  7月27日下午,“海南佳肴”数字美食藏品项目启动仪式暨“临高烤乳猪”数字美食藏品新闻发布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会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直播间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临高县商务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

  “海南佳肴”数字美食藏品主题活动基于海南琼菜文化,借助数字化手段、区块链技术推出海南琼菜系列数字藏品,用新的玩法、新的表达提升琼菜“传播力”,让传统琼菜“更年轻”“更有创意”,助力弘扬琼菜文化,打响琼菜美食品牌,引领琼菜产业数字化升级。

  发布会现场,临高县商务局局长卢宾介绍,临高特色美食“临高烤乳猪”将被制作成为数字美食藏品,作为“海南佳肴”的首批数字美食藏品预计在8月底上线发布。届时,用户可通过视听海南APP、饿了么平台,以拍照识别、到店消费、外卖下单等方式参与活动,消费者通过完成消费任务可免费领取兑换“临高烤乳猪”数字美食藏品。(张瑜)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86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