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走进县城看发展|海南澄迈:以数字化转型探索新发展路径
2022-08-01 20:42:00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位于海南岛西北端的澄迈县,近年来以“低碳制造与数字经济建设”为契机,主动“拥抱”新技术、新产业,依托数字、互联网技术带动产业转型和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探索出一条数字化转型发展路径。

  记者:王军锋 房宽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海南新闻
  • 五指山市退役军人服务协会成立
    7月29日下午,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五指山分会暨五指山退役军人服务协会成立。
    2022-08-01 16:59:38 星期一
  • 消博会打造环保节能型展会
    7月30日,第二届消博会闭幕,目前各展馆展商正有序撤展。
    2022-08-01 10:28:40 星期一
  • 海口调整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及采样亭
    便民服务点采样对象包括: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行程码采样;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凭健康码采样;纳入《海口市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管理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中的“日常核酸采集”模块扫健康码或身份证确认后采样;其他收到海口市、四个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短信,需核酸采样人员。
    2022-08-01 10:28:13 星期一
  • 把T台搬进雨林
    7月31日,作为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黎之韵”热带雨林时装秀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2022-08-01 10:26:37 星期一
  • 阿黑阿黎与海垦热作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元宇宙种植园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南阿黑阿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阿黑阿黎元宇宙海岛数字孪生“元宇宙母山咖啡种植园”项目、数字化营销推广、咖啡原料供应、文农文旅内容共建项目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2022-07-30 15:31:18 星期六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