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航天城与两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

2022-08-16 08:3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文昌航天城与两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

  20亿元融资授信助力文昌航天产业发展

  海南日报记者8月15日从海南文昌国际航天城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与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项目融资、供应链金融、结算业务、资金管理、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文昌航天城投资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海南省《关于支持提升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投融资能力十条措施》中的相关指导措施,文昌航天城投资开发公司与两家银行就目前在建及计划开工的项目逐个进行研究,计划以“产业项目+配套商业项目+配套公建项目”组包的模式进行项目融资。截至目前,海南银行、交行海南省分行已完成20亿元项目组包融资授信批复。

  文昌航天城投资开发公司方面表示,两家银行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协调联动和优势互补,为文昌航天城投资开发公司提供项目融资绿色通道、利率优惠、“一企一策”等全方位的便捷优质服务以及金融支持。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创新园区融资模式,撬动更多的社会金融资本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发展建设。(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朴希鹏)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1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