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中小学幼儿园9月5日开学

2022-08-26 08:47   来源: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8月25日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该市发布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要求,明确中小学、幼儿园(含省属)9月5日开学,中职学校(含省属)9月13日开学。所有师生员工须在海口居住满7天,返校前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返校。

  根据要求,目前在省内各市县的师生员工,返回海口时严格执行海口市8月19日《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内各市县来(返)海口人员查验工作的通告》要求。

  不在海口的师生员工,当前所在市县有本土疫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市县,所在市县连续7天无社会面新增病例方可返回海口,在海口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后凭72小时内“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曾担任志愿者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员工,按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完成相关管控措施后返校。

  符合返校条件的师生员工进入校园时应落实扫行程码、地点码(健康码)和测体温、戴口罩等措施后入校。各校可提前收集好学生的相关证明(电子版),有序组织学生“错时错峰”返校,避免开学当日校门拥堵。

  若因疫情形势变化,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疫情和开学准备情况综合研判,并及时公布。(记者计思佳)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94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