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无疫村(社区)、 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2022-08-25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我省正式启动“无疫村(社区)、 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8月24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工作专班在海口召开全省“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解读《全省“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推进方案》,部署落实各项有关措施,持续强化基层疫情防控能力,继续保持社会面动态清零,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和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指挥部宣传工作专班组长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吸收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做法,分梯次开展创建,通过示范引领、示范带动,推动全面覆盖;要围绕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我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上“强身健体”。

  会议要求,各地要集中力量迅速启动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宣传文化系统、民政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基层组织、乡镇力量协同推进;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形成创建强大工作合力;要通过各类媒体宣传平台动员、引导公众积极参与,营造齐心协力、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沟通,在实践中改善工作,在实践中检验队伍,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我省抗疫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记者尤梦瑜)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94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