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举行

2022-12-16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举行

  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12月15日,以“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冬交会是第25届冬交会,多年来已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深受各界欢迎的品牌农业展会,成为展示海南乃至全国“三农”工作的重要窗口,在塑造农业品牌、促进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扩大农业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且重要的作用。

  本届冬交会展会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设有海南鲜品馆、科技强农馆、乡村振兴馆、国际国内精品馆等10个展馆(区)。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1200家企业、2000多个品类参展,展品涉及瓜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牧、红酒、茶叶、咖啡、农副产品、农资农技农机、跨境电商、休闲农业等。全国22家大型批发市场、28家农业行业协会及数百家重点客商约1300人参展。

  本届冬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将持续至12月18日。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王斌宣布冬交会开幕。副省长刘平治致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出席。(记者傅人意 尤梦瑜)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2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