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渔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2022-12-16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5日,海南自由贸易港渔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海口市举行。推介会吸引了35家境内外知名企业参加,省农业农村厅、市县政府和企业等8家单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推动渔业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助力我省现代渔业产业加速发展。

  推介会上,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等7个市县代表围绕当地渔业产业规划、政策机遇和招商项目作了宣传推介,企业家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代表们表示,对海南渔业产业发展有信心,愿意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海南。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海南比较优势,加快渔业往“三个走”转型升级,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大渔业企业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大力投资海南,深入扎根海南,与海南共同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广阔的蓝色国土,共同把海南渔业打造为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示范产业,让南海里的热带鲜鱼能够“游”上更多国内外家庭的餐桌。

  副省长刘平治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孙慧)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