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在三亚举行

2022-12-19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12月17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在三亚举行。会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三亚会客厅揭牌成立,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与华顿经济研究院签约合作。

  当天,来自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领域的多家企业同聚一堂,通过主旨演讲、主题演讲等方式,共谋产业合作,赋能城市主导产业提档升级,助力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与华顿经济研究院举行签约仪式,通过组建一流的招商引资战略顾问团队,积极推动以107家建设能源类企业为主的第一梯队、以238家制造业企业为主的第二梯队、以75家服务业企业为主的第三梯队和以80家金融业企业为主的第四梯队与三亚深度融合,协调并促成所掌握的相关资源和项目落户三亚。

  此外,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三亚会客厅揭牌成立,将搭建平台积极汇聚上市公司资源,推进三亚经济圈大繁荣、大发展。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三亚恳谈会上,三亚与多家企业围绕大宗商品贸易、金融业等产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本次峰会聚焦百强城市与百强企业‘双百’联动发展,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交流平台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峰会,在广大企业家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搭建一座沟通之桥、合作之桥、创新之桥。”三亚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李梦楠)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21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