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频道 正文
“新时代,我在中国”新春特辑|海南洋网红“拖米阿叔”在雨林山村体验中国年
2023-02-06 15:39:2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托米·科尔曼(Tommy Coleman)来中国已经16年了,定居美丽的海南岛也12年了。在海南当地,他有个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拖米阿叔”。作为一名“新海南人”,他对海南岛有着特殊的感情。这个春节,他被邀请到五指山,在美丽的黎族村寨毛纳村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中国年……


策划:钱彤 刘加文

执行策划:杨定都 董小娇

统筹:陈颖

编导:常博 张航 苏燕

摄制:叶勇志

灯光:王长斌

后期:李振豪

视觉设计:杨霁昕 刘娟


特别鸣谢: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新华网出品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

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资助支持项目

+1
海南新闻
  • 今年海南计划完成262.4公里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近日,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被列入省委、省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到2023年11月底,全省计划完成262.4公里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023-02-06 08:47:05 星期一
  • 海南省鼓励科技人才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海南省农业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引导和鼓励科技人才深入我省农业生产第一线,适应我省农村农业实际情况,提供科技服务和推进成果转化,带动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23-02-06 08:37:42 星期一
  • 海南引导全民共建美丽海湾
    近日,我省发布《关于加强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将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协同推进海南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构建“水清滩净、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美丽海湾建设格局。
    2023-02-06 08:36:13 星期一
  • 海南省第二场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6日举行
    2月6日(农历正月十六),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第二场),将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
    2023-02-06 08:34:03 星期一
  • 海南航空开展2023年度乘务员招聘
    据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南航空)消息,海南航空将于2月7日、12日、14日分别在武汉、济南、长春、贵阳四地进行空中乘务员招聘。
    2023-02-05 10:33:44 星期日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34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