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边检站召开新版“网窗”系统推介会

2023-02-17 11:34   来源: 新华网

  2月16日下午,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秀英边检站组织召开新版网窗系统推介会,邀请海口市相关外轮代理公司、辖区企业和服务单位等8个单位15名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

  推介会上,教员为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新增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系统动能使用方法,并针对用户注册、上下外国船舶许可、搭靠外轮许可申请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了解,2月10日起,全国各海港口岸全面升级应用“网窗”系统,二期“网窗”系统在原功能基础上,开通个人代办、港澳台居民手机申办许可、办理进度跟踪等功能,进一步实现“数据多跑腿群众不跑腿”目标,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业务单位可使用旧版本系统账号登录新版本系统,在新版本系统新注册的账号不能在旧版本系统登录使用。两个系统分别提交的申请记录仅在各系统中查看,但已签发的许可在两个系统中均能查看。过渡期间,在新、旧版本上分别受理、审批办理许可。3月1日,全面停用旧版本系统。(杨冠宇 符开雄 李苏)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37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