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消博会期间 海口部分路段适时管制

2023-04-07 09:0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4月11日至15日第三届消博会期间——

  海口部分路段适时管制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4月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消博会期间海口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相关规定,届时将对部分道路和区域交通实施适时管制。

  据了解,适时管制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5日每天6:00—21:00,管制部分道路和区域为东至长滨北路、西至长滨北五路、南至滨海大道路段、北至21号路路段形成的闭合圈实施道路交通管控措施。管控区内的长滨北路、长喜路、长香路、长欢路实行道路南向北单向通行,镇海路、21号路(长滨北路口至长滨北五路口)实行道路东向西单向通行,所有管控区域路段实行“即停即走”的管理模式,不在管控区域的路段按道路交通路线正常行驶。

  此外,东至长彤路口(不含)、西至粤海大道路口(不含)、南至225国道路段(不含)、北至21号路路段的合围区域及G15与椰海互通至G15与粤海大道交会处路段南往北方向,禁止5吨(含)以上货车和运输易燃易爆、剧毒物品车辆进入限行区域内。

  海口警方提示,根据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将视情提前或推迟道路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为避免道路拥堵,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绿色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前选择好出行安排和绕行线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出行,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的停车场需要持有组委会核发的车辆通行证才能进入停放。(记者邓海宁)

  适时管制时间:

  4月11日至4月15日每天6:00—21:00

  管制道路和区域:

  东至长滨北路、西至长滨北五路、南至滨海大道路段、北至21号路路段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