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将于4月12日举行

2023-04-08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三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将于4月12日举行

  创新消费场景 释放消费潜力

  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第三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将于4月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

  本届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由《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杂志社、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等主办,将围绕可持续发展助推新消费、可持续文旅推动引领全面复苏、可持续品牌与ESG价值等话题,深入探讨绿色消费、可持续消费在中国的发展新趋势、政策新动向、前沿新实践。

  为进一步发挥消博会的平台优势、展商优势,持续深化“可持续消费”议题,增进展商、展台、展品与消费者的交流互动,第三届消博会还将依托“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举办“打卡‘可持续’寻宝消博会”活动,通过集趣味巡馆、科普、集章等形式于一体的热门打卡活动,在“打卡护照”上集中呈现消博会上具有绿色、可持续特征的品牌、展台、展品,向消费者传递可持续消费价值观,同时回应和满足新一代消费者注重环保、崇尚可持续、爱玩爱晒的互动和参与需求。

  据了解,作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重要平台,消博会持续拥抱可持续,秉承“绿色办展”理念,为国内外绿色消费理念的传导、绿色产品的展示提供了窗口和舞台,绿色、可持续已成为消博会的亮丽底色。(记者罗霞)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