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市县将公开招聘 100名农村学前教育教师

2023-05-26 08:44   来源: 海南日报

  省教育厅近日发布公告,明确我省今年继续实施农村学前教育教师招聘专项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农村学前教育教师100名。

  据悉,今年我省计划公开招聘农村学前教育教师的市县包括:三亚市、琼海市、五指山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等8个市县。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6月2日9时至6月8日16时,报考人员应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网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省教育厅明确,专项计划招聘教师实行合同制管理,聘期3年。合同中应详细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专项计划招聘教师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在聘用期内,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对其进行跟踪评估。对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给予表彰;对不严格按合同履行义务的,要及时进行批评教育,督促改正;对不履行合同义务的,经教育无效,不适合继续任教的,要及时将其解聘并相应取消其享受的相关政策优惠。(记者黎鹏 通讯员金浩田)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4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