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货运全“荔”运输抢“鲜”达

2023-06-01 15:02   来源: 新华网

  又是一年荔枝季,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推出“生鲜头等舱”产品,提升荔枝运输效率,确保新鲜的海南荔枝抵达全国多地。

  为保障荔枝运输畅通,海航货运提前对客户进行走访、了解需求,协同荔枝果农、农业合作社、代理商、电子商务平台等积极主动沟通运输方式,科学合理规划荔枝空运运力,相继投入多架次波音787、空客330等宽体机,大幅提升货物运输能力,单班可达18吨。同时为优化航班保障时效,海航货运推出“生鲜头等舱”产品,并成立荔枝运输专班,在航班舱位管控、运输保障、货物提取等环节全流程跟踪,确保货物及时高效抵达目的地并交付客户,提升运输效率。

  据统计,截至5月30日,海航货运海南地区出港航班已运输荔枝超过1500吨,同时随着其他品种荔枝陆续上市,海航货运将继续加大运力投入,持续做好航班保障工作,更好更快助力海南荔枝出岛。(彭涛)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6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