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组建帮办队伍实施跟踪服务

2021-11-20 08:54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口秀英区优化项目工作机制

  组建帮办队伍实施跟踪服务

  塔吊高高耸立,大型施工车辆穿梭往来,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奋战……11月17日,走进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施工现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火热氛围扑面而来。

  “自‘比学赶超’活动启动以来,项目部开足马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中建一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经理姚顺民说。

  据介绍,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秀英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优化工作机制,在项目要素保障上“比学赶超”,成立区级项目工作专班,整合项目服务专员资源,由各职能部门组建帮办代办服务队伍,明确职责,实施专班跟踪服务,做好项目全链条式对接、跟踪和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姚顺民表示,政府部门充分为企业着想,经常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帮我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一系列问题。

  海口市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用好用足自贸港政策优势,推动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顺利落地,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互促共进的工作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迈出新步伐。(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蔡翔任)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