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歌声里的党史”活动走进社区

2021-11-21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11月19日,2021年美兰区“我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者”主题宣讲第二季系列活动——歌声里的党史(第四场)在海口市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君尧社区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十里送红军》《南泥湾》《万泉河水清又清》等经典歌曲轮番唱响,优美的旋律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以讲述、朗诵等多种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危难中奋起、于战火中涅槃,始终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活动还播放视频《赶考路》,让大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据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美兰区通过“线下宣讲+网络宣传”模式扩大影响,强化巩固了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在今年建党百年之际,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效应,以“党史+音乐”的形式开展歌声里的党史活动,目的是让党员们在音乐和歌声中更好地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用艺术的方式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王聘钊)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8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