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6所中小学学生宿舍改造完成

2021-11-29 08:17   来源: 海南日报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昌江黎族自治县今年对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红田学校等6所中小学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改造,目前这6所中小学学生宿舍维修工程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11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看到,宿舍墙壁已被重新粉刷,宿舍还增设了独立的厕所及洗漱台等,住宿环境得到较大改善。“过去用的是公共厕所,很不方便。现在宿舍增加了独立的厕所,洗澡更方便了。而且墙壁装修翻新了,宿舍变得更舒适、漂亮。”昌江思源实验学校学生李健说。

  据悉,此次学生宿舍维修改造资金来自省公办普通中小学学生宿舍维修改造资金,共投入480万元,主要对昌江思源实验学校、红田学校、十月田学校、霸王岭学校、昌江中学及王下乡中心学校等6所学校学生宿舍进行维修改造,旨在改善学校寄宿条件,提高学生生活质量,营造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黄兆雪 通讯员冯定坤)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11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