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文化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2021-12-11 09:20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文化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邀四海宾朋共享美好未来

  借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的契机,10日傍晚,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文化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向前来参加本届欢乐节的各省区市旅游行政部门领导、外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及重点旅游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海南自贸港的发展优势、发展环境和旅游文化招商重点,诚邀社会各界投资者共享自贸港美好未来。

  据介绍,随着相关政策制度落地见效,发展环境的持续改善、市场主体的聚集增多,海南正成为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新发展格局下的海南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旅游业作为三大主导产业之首,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海南旅游文化产业将紧扣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战略定位,突出自贸港政策导向,开展重点招商。旅游产业重点招商方向为主题公园、购物旅游、康养旅游、会展旅游、生态雨林旅游、环岛旅游公路等。文化产业重点招商方向为旅游演艺主题公园、非国有博物馆、文化艺术品市场、数字文化艺术、文创领域等。

  副省长王路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15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