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白马井加密公交班次 发车时间间隔缩短为半小时

2022-01-06 08:21   来源: 海南日报

  2022年元旦,儋州市白马井镇和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居民发现,往返白马井和洋浦之间的公交车班次多了,发车时间也由原来的1小时缩短为半小时。“公交车班次增加了,我们不用再长时间等车,出行更加方便。”乘客谢景学说,切实感受到了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据洋浦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先前洋浦⇌白马井线路只有6辆公交车,现在增加投放5辆,10辆车运营,1辆车备用,发车时间间隔也从原来的每小时发一班调整为半小时内发一班,群众出行更加方便。

  儋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儋州交通运输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推进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公交线路,不断完善交通运输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通讯员罗其才)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23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