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推出多项活动欢庆元宵佳节

2022-02-14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1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2022年元宵节椰城将推出精彩主题游、文艺汇演、商圈及酒店优惠促销等“欢游海口闹元宵”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元宵节,市民游客到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不仅能观赏到唯美、梦幻的极光秀,还有“荧光舞狮 祈福新岁”等精彩演出,而在观澜湖新城,将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民俗互动游戏、国潮有乐市集等节庆活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也将举办国际换花节活动,市民游客还可到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游花海、购花物、品花宴、宿花田。

  节日当天,海口市琼山区将举办“云端”换花闹元宵活动,将换花民俗从线下转到线上,引导广大市民游客线下不聚集、线上赏民俗,欢乐闹元宵,把节日的美好、欢乐在网络上延续。(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李小青)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36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