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42个重点项目战低温抢工期

2022-02-23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2月22日上午,气温显示洋浦经济开发区的室外温度为9℃,华能洋浦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工地似乎更冷一些。“这段时间气温低,又下雨,对施工带来不小影响。”华能洋浦热电有限公司安质部主任李日胜说,为了抢工期,春节至今项目不停工,大部分工人留守工地,目前一线工人达到1140人。

  在洋浦航运大厦项目工地,已经封顶的1号楼正在进行室内隔墙施工及装修。“项目2月16日复工,到今天返岗的工人已达80%,再过几天所有工人返岗,能达到满产。”航运大厦项目部经理张丹霞告诉海南日报记者,整个项目正按照施工节点稳步推进,将在明年4月竣工交付使用。

  在洋浦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一标段项目工地,不少工人在6号楼第七层绑扎钢筋、钉模板。“明天中午开始浇筑混凝土。”中建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洋浦项目经理万智伟说。

  据洋浦经济发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华能热电、年产百万吨乙烯项目、产城融合安居工程(一期)等重点项目不停工,春节假期结束后,洋浦东部生活区基础配套路网一期横十三路、中心大道、环新英湾大道、洋浦保利国际贸易中心、洋浦安居房等项目陆续复工。截至目前,洋浦42个重点项目抓紧施工,抢抓虎年“开门红”。(记者 林书喜 特约记者 李灵军 通讯员 邓晓龙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