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以丰富多彩科普活动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养

2022-05-21 09:38   来源: 新华网

  5月20日上午,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举行第十八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科普大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设立科普展板及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知识。

  此次科普大集市设有高新技术产业区、科研院校区、科技战疫区、乡镇特色农产品区、科普大集区和新能源汽车展示区6个展区,展出了不同领域的特色科技产品。活动月期间,昌江将深入到农村、学校及企业,广泛开展技术推广、科技讲座、实地观摩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进一步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养。

  据介绍,本届科技活动月期间,昌江还将深入到农村、学校及企业,广泛开展技术推广、科技讲座、实地观摩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普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为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环境。(符孔鸯、王学武、陈新宇)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