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海口将举办城市海岸派对

2022-05-27 08:43   来源: 海南日报

  5月2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今年端午假期,海口将在世纪公园举办“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邀请市民游客“粽”享海口城市海岸的多彩午后和浪漫夏夜。

  据了解,“向海而歌,活力海口”城市海岸派对由海口市旅文局、市商务局主办,活动于6月2日至5日举办,通过主办方精心组织策划的海口自由野奢计划、街头篮球挑战赛、花式篮球表演和投篮体验活动、夏日热汗行动、隐藏玩家、波波椰快闪及Cos互动、“趣味一夏”闯关赛、海口天空邮局明信片互动游戏、“守护绿马 元气打卡”活动、“花开美好夏日”人体感应互动游戏等十大精彩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融合户外野奢、体育赛事、活力健身、亲子互动、草地音乐、游戏闯关等多种玩法的休闲派对。(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徐毅)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68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