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额超7亿元

2022-07-29 08:24   来源: 海南日报

  近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海南省政府联合主办的民营企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在海口举行。

  会上,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额7.2亿元,分别为西子运达(海南)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线增改项目,涵盖高新技术产业、资源循环利用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的西子运达(海南)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与该县发展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定位高度契合,项目投资方西子运达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风力发电技术研究的企业——浙江运达风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五百强企业西子联合控股集团的合资子公司。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项目投资方智欣控股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福建省最大的混凝土和装配式构件供应商。(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黄兆雪)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7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