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市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09-23 07:54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22日,万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万宁市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

  据通告,2022年9月21日0—24时,万宁市无新增社会面阳性感染者。9月16日至9月21日,万宁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27例,其中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截至2022年9月21日,万宁市已连续3日无新增社会面感染者。经评估,各项指标及工作符合相关要求,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目标。

  据悉,9月21日晚,万宁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部署省疫情防控第六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初步的成果,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思想上决不可有丝毫松懈,必须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继续堵住漏洞、补齐短板,巩固扩大防控成果,坚决全力打赢这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万宁将持续提升核酸采样覆盖率和强化社区管控。抓实抓细隔离点管理,严格落实垃圾处置等隔离点管理各项要求,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做好阳性感染者家庭终末消毒及社区和隔离点消杀工作,确保做到及时高效、全面彻底。利用“7包1”机制做好民生物资保障,各社区要全面加强物资保供排查,及时保障群众物资供应。(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朱乃飞)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2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