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黎乡风景好纯美昌江等客来

2022-09-29 08:37   来源: 海南日报

  国庆7天怎么玩?昌江黎族自治县将于国庆期间推出系列旅游活动,让游客嗨玩山海黎乡,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旅游行业信心。这是海南日报记者9月28日从相关部门获悉的。

  随着此前霸王岭至王下乡路段实现功能性通车,该县山海互通旅游公路从棋子湾至王下乡已全线贯通,游客可自驾前往,在盘山公路上览山景、观云海,最后在黎花三里寻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期间,王下乡将在三派村游客中心新增帐篷营地,共搭建12顶帐篷,包括船型豪华帐、星空帐等。此外,在黎花一里三派村游客中心增设服务点1个,咖啡屋1间,每日将有黎族歌手在帐篷营地驻唱,烧烤营地、酒吧等活动场所也将全新开放;黎花二里·时光里洪水村在国庆期间,每日夜间开启声光电演示;黎花三里·浪论村将上演黎族歌舞表演。

  此外,位于县城石碌镇红田路口的紫晶佳园生态葡萄园推出亲子采摘活动,邀请大家走出家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亲子时光。(记者刘婧姝)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4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