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党的二十大报告网络学习工具”上线

2023-01-02 08:46   来源: 新华网

  由中共海口市委网信办携手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广网共同打造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网络学习工具”于2022年12月31日上线。

  据了解,这一学习工具设有“关键词”“智搜”“思维导图”“报告原文”四大功能板块。其中关键词包含了“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格局”“三件大事”等共40个。任意点击一个关键词,将跳出该关键词在全文出现的次数、位置等内容;点击“思维导图“可进入页面,缩放查看思维导图,选择思维导图页面的文字还可直达原文章节。此外,该网络学习工具还提供搜索(即智搜)、点击查看报告全文功能。

  据介绍,这是海口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站的具体实践之一,让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学、入脑入心学,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