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为重点人群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3-01-06 08:56   来源: 海南日报

  “这是感冒药,一定要按照说明书规定的剂量服用。”近日,在琼海市长坡镇社学村,村干部黄宏深拎着一包包分配好的“防疫健康包”走村串巷,将药品送至村里老人手中,符奶奶便是其中之一。发放时,黄宏深耐心提醒符奶奶药品使用注意事项。

  “防疫健康包”装着抗原检测试剂、口罩以及维C银翘片,药品和检测试剂的使用说明也放在其中。离开前,黄宏深多次叮嘱符奶奶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不舒服要及时拨打急救电话。

  “防疫健康包”的发放根据“分批发放、逐步到位”的原则,配送至琼海各镇(区),再由各镇(区)分发到社区和村委会,各社区和村委会将根据名单将“防疫健康包”配送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市民家中。

  据悉,琼海自2022年12月27日起发放防疫物资以来,已有超过7000份“防疫健康包”陆续送达重点人群手中,还将统筹持续发放,全面覆盖红色管理重点人群。(记者 陈子仪)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