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行动”进校园安全守护伴成长

2023-06-09 08:25   来源: 海南日报

  6月2日,万宁市万城镇禁毒办联合万宁市司法局、妈妈训教团等多部门在位于当地的光亚小学开展“护苗”在行动、拒绝“黄赌毒”、法援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打击“黄赌毒”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学校师生发放普法宣传折页,为同学们宣讲“黄赌毒”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引导学生远离“黄赌毒”,并号召大家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护苗行动”进校园活动,万宁市为营造中小学生健康、绿色、安全的成长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该市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家校互动,实现全方位“护苗”。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68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