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7月28日举行

2022-07-17 09:07   来源: 海南日报

  7月16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获悉,以“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为主题的消博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将于7月28日举行。

  本次三亚主题日包含多场重要活动和设计师新品首发走秀,届时,众多中国香港设计师品牌将携手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三亚”体验。

  “主题日活动中,我们将携手国内知名设计师杨耀基创立的Ribyeung品牌、先锋设计师品牌BronzeLucia和中式艺术时装品牌KINGWEN带来不同风格,又极具三亚气质的新品秀场展示活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邀约的中国香港设计师品牌将以大湾区-香港设计师专场进行首发、首秀等活动。借助消博会举办契机,三亚也将向世界展示开放的国际旅游胜地形象。(记者李艳玫)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83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