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各校迎开学开展校园环境消杀

2022-09-15 08:31   来源: 海南日报

  9月1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教育局了解到,三亚全市各级各校正在有序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老师们正在对学生返校前的健康监测信息进行收集,安保人员对进校检测流程进行模拟训练。同时,各校也备足防疫物资,开展校园环境消杀。

  天涯区凤凰中学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秋季开学防疫消杀工作,该校后勤管理部门安排专职人员对公共区域、学生宿舍、教室、卫生间、垃圾桶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杀,确保不留死角,并规范书面消杀记录,做好日常通风换气,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环境。

  此外,三亚市教育局还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校组织人员落实师生健康日志,掌握师生暑期旅居史、健康史等情况,教师报到、学生返校需持相关核酸检测证明方可入校。(记者徐慧玲)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