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2023-05-04 08:52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第二十九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30名青年7个集体上榜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俏等30名同志第二十九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中国海油宝岛21-1深水大气田青年勘探团队等7个青年集体第二十九届“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他们是诠释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典型代表,是全省广大青年学习的榜样。

  据悉,本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踊跃投身海南自贸港各项建设事业,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勇于担当、敢闯新路,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或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事件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体现了新时代海南青年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当代海南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

  海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海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团省委、省青联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获奖个人和集体学习。(记者昂颖 通讯员张诗梦)

[责任编辑 张瑜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8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