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2021-11-03 08:4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在2021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培训班授课时指出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

  11月2日,2021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继续举行。省长冯飞以“当前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重点问题”为题,为广大挂职干部授课。

  冯飞围绕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的愿景、所处的历史方位、实现路径等挂职干部关心的问题,系统阐述了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点、着力重点。

  冯飞指出,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海南具有使命特殊、定位特殊、内涵特殊、政策空间特殊、风险挑战特殊等五个鲜明特点。在新发展格局下,海南将抓住用好历史机遇,做强国家赋予的自贸港战略功能,做好吸引和配置全球资源的“反应炉”,成为扩大国内消费的重要战略支点,更好地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广大挂职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强化创新引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守住风险防范底线等着力点全面发力,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802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