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环岛旅游公路

2021-12-16 08:35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沈晓明在调研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规划建设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强化要素保障

  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环岛旅游公路

  冯飞参加

  12月15日,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到文昌市调研环岛旅游公路及驿站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环岛旅游公路。

  沈晓明一行来到环岛旅游公路文昌市会文段,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生态环境保护、驿站布点、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工作情况。

  沈晓明对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加快环岛旅游公路建设进度,做到建成一段、验收一段、使用一段,尽早实现全线贯通。要落实“避让是原则、移栽是例外、不砍一棵树”的要求,打造绿色生态示范公路,决不能留生态环境“伤疤”。要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市场化运作,完善投融资机制,创新商业模式,广泛吸引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加快推进驿站建设。要详细记录建设过程,生动讲好建设故事,让环岛旅游公路成为海南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展示窗口。

  省领导孙大海、王斌、倪强参加调研。(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