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我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2021-12-18 08:51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 ​

  研究我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12月17日下午,省长冯飞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我省蓝碳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中国科学院院士焦念志等专家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冯飞指出,要充分认识蓝色碳汇事业对于国家和海南的重要意义,紧盯“双碳”目标,利用我省海洋资源优势,积极稳妥推进蓝碳研究工作,争做“双碳”行动“优等生”。要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作用,进一步明确蓝碳研究中心组织架构,紧抓引进领军人才这一核心工作,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网络,全力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国际化研究平台,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海南力量。

  省领导沈丹阳、冯忠华,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记者 李磊)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7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