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会见“跨国企业海南行”代表团客人

2022-01-18 08:22   来源: 海南日报

  1月17日下午,省长冯飞在海口会见了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晋率领的“跨国企业海南行”代表团一行。

  冯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琼考察交流对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他表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多项政策密集出台并落地见效,海南高质量发展正步入快车道。海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广大跨国企业充分了解自贸港政策,积极谋划布局海南,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方晋表示,跨国企业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发展,希望各企业通过此次实地考察,拓宽视野、超前布局,加快在海南投资发展的步伐。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高通公司、FMG集团、汇丰银行等跨国企业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希望在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经济、国际金融等领域与海南开展进一步合作,以实际行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

  省领导倪强、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见。(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