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在琼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

2022-01-30 08:19   来源: 海南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长冯飞1月26日率队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就园区规划、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冯飞一行来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福利中心养老院湾岭分院、营根镇百花村等地,走访慰问了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和低保户,和大家拉家常、算收入、谈变化,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养老院服务功能和质量,扩大养老托育服务优质供给,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服务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完善主动发现机制,掌握困难群众特别是低保对象的生活情况,做到既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也要关心子女读书就业。

  在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海南森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湾岭镇水央村、琼中女足俱乐部、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等地,冯飞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建设及运营、田园综合体建设、体教融合产业(琼中女足)发展示范区项目建设以及菜篮子保障供应情况。他指出,园区规划建设的关键是有一个高水准的运营主体,要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健全完善投资模式,加快推进产业链高端化发展。琼中女足要坚持“体教融合”的发展模式,当前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就要采取有力措施充分提高设施使用率,并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将琼中女足品牌做大做强。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