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万春:持续巩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2022-02-09 08:39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毛万春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表示

  持续巩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2月7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省政协机关秘书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总结成绩,查摆不足,研究改进的措施。他勉励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优异履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秘书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支部成员系统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思想基础。会上,秘书处党支部相关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工作情况,党支部成员逐一主动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

  毛万春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达到了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省政协机关秘书处党支部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使命任务、积极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要抓好作风建设,注重互相补台,精诚团结,持续巩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抓好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和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刘操)

[责任编辑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34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