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2-04-26 08:27   来源: 海南日报

  原题:省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沈晓明主持并讲话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沈晓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第八次党代会应到代表40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3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

  会议通过省第八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海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沈晓明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长远发展,事关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全面加强,意义十分重大。各位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是从全省56万多名党员中选举产生的,肩负着全省广大党员的重托,寄托着海南1000多万各族人民的厚望。各位代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紧扣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结合省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审议报告,贡献真知灼见,反映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呼声,让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体现全省党员意志。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神圣一票。要严明会议纪律,树立良好会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省第八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记者况昌勋 特约记者王江顺)

[责任编辑 韩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5968